保卫处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4 16:27:17 访问量:

“战疫当先锋,爱卫做表率”,受疫情影响,保卫处4月主题党日活动分线下自学、线上讨论2个环节开展。支部提前将学习材料发到支部微信群和QQ群,党员同志们自行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等材料,观看《国家记忆》之《爱国卫生运动六十五年》专题纪录片。4月10日下午3时,每位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围绕“战疫当先锋、爱卫做表率”主题,结合本次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及感受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首先,每位党员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感悟和体会,支部全体党员均投入到各种疫情防控工作中,如门岗值守、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校门封闭管理等。

其次,党员同志们谈到,这次疫情充分诠释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强大的领导力量,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党中央提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锚定“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总目标,每一个基层党员坚守岗位,落实到每一个细节,疫情防控成效举世瞩目。随后,党员们探讨了学校返学复课阶段保卫处的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难点。

最后,支委号召大家积极打扫公共区域卫生。会议结束后,同志们打扫了党员活动室和办公室,确保工作环境的卫生,将“爱卫”做表率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