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防线 助力返校复学 ——保卫处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4 16:28:19 访问量:

5月15日,学校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生。因工作需要,保卫处支部设先锋岗组织党员走在一线,全力投入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指导学生有序注册、通行智能人行门禁,防止校门发生聚集、拥堵,防范体温异常者进入校园,并要求党员完成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各族青年的五四节日贺词重要精神。

学校设一、二、三、五号门为返校通行门,其中二号门靠近公交车站、地铁车站,是学生返校的主要入口,校门值守压力很大。保卫处支部党员勇挑重担,一天15小时坚守一线,严格按照学校防控疫情的措施步骤,协调职工、志愿者分流人群、维持秩序,指导学生有序注册、通行智能人行门禁,为大包小包提着行李的学生提供帮助。

“您好,请出示一下证件。”这是返校日支部党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此次毕业年级返校,是学校疫情防控的新阶段、新挑战,支部党员个个冲在最前线,人人争做先锋岗,众志成城助力平安返校,践行5月党日活动主题“学党章 担使命 助力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