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保卫处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4 16:29:57 访问量:

6月11日下午3时,保卫处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以分享入党、战疫故事的方式凝聚党员士气,提升支部党建软实力。

活动第一部分。组织观看纪录片《中国抗疫的国际价值》。随后,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迎接党的生日,牢记初心使命。用坚定的声音,再表决心,筑起战“疫”最强堡垒。

活动第二部分,分享战“疫”故事。疫情发生以来,保卫处支部全体党员主动承担学校防疫任务,坚守校门卡口,筑牢校园防线,正显现出支部的强大组织力和凝聚力,切实发挥了保卫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战疫”经历分享会上,党员结合各自在岗位的经历和感受,分享疫情过程中个人的心理认知变化以及收获和感受。党支部书记鲁森说:疫情中我们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切实发挥了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要在学校的复工复课中继续坚守西大防控阵线,做好西大防疫工作急先锋。

最后,为6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