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百年奋进力量”保卫处支部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3 15:46:02 访问量: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学校有关要求112上午保卫处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百年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宣传委员导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讲话精神、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集中学习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视频。

随后,就“如何在立德树人过程中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开展深入讨论。同志们踊跃发言,普遍认为应当立足自身工作,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以优质服务在一言一行中实现服务育人,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最后,为鲁森同志、谭祥礼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交纳了2022年1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