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3 15:24:33 访问量:

2022年5月13日上午,保卫处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让党旗高扬在双一流建设主战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支部书记鲁森主持。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微视频《习近平这样论述“大学之道”》和《追求一流,中国高校加油!》。

然后,支部纪检委员曾燕带领学习求是网文章《习近平: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该文章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三个根本问题,从八个方面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方向

接下来围绕主题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在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开展深入研讨。鲁森同志强调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中坚力量时刻谨记“平安护校 服务育人”的处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三名同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初心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