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3 14:42:19 访问量:

6月10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6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主题党日活动,鲁森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专题学习、深入研讨以及为相关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三方面内容。

专题学习前,鲁森首先传达学校巡察情况反馈会以及巡察整改动员会相关会议精神,通过机关党委反馈的巡察出的共性与个性问题,保卫处支部将立即梳理整改,即知即改,切实将整改落到实处。

林霁玥同志随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组织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共重庆市委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解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新闻视频学习后,林霁玥、杨进、刘洋等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分别以近期网络热度较高的直播间“知识付费”、如何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服务员”以及树立“小机关、大服务”为切入点,就如何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开展深入研讨

张童铃、罗雷波同志为大家带来微党课《赵尚志军长抗日英雄事迹》、《抗美援朝英雄黄继光的事迹》分享。

支部共同为潘文峰、熊伟、鞠舒同过“政治生日”,三位同志也发表生日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安全稳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交纳6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