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9 15:33:17 访问量:

 9月1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鲁森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微视频《习近平时间:立德树人是高校立身之本》和教师风采短视频《播种未来》,林霁玥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篇目《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就党支部和党员“如何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开展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不仅在知识方面,同时在工作中去教育引导学生,特别作为学校安保人员,我们的工作也是保护学校“种子”,要更加用心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随后,杨进、诸敏两位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站“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31名凉山救火英雄》微党课。支部还为沈燕杰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他表示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交纳了9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