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保卫处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2 16:15:36 访问量:

近日,保卫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聆听大会报告。

10月21日,通过集中学习组织支部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三个务必”等内容,感悟“三件大事”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的交流研讨,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紧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所有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逐一畅谈学习感受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

随后,支部党员潘文峰、王雪飞先后以“大地之子——侯光炯”“学习二十大报告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汤莉同志结合主题,分享了“共和国最亮的星——于敏”的故事,林霁玥围绕“百年之路,初心永筑”分享了微党课。

最后,为诸敏、张童铃同志过政治生日、缴纳了本月党费。  下一步,保卫处支部将持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