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20-11-04 15:59:25 已阅读:

1.负责工作计划、总结、请示、批复函件的拟稿工作,做好各类报告、总结、新闻、通知等协同办公工作。

2.负责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转送和归档工作。

3.负责本单位印章、介绍信管理和网站更新维护及对外宣传工作。

4.负责师生政审和群众来信、来访接待,做好对外联系和内部协调工作。

5.负责单位人事管理、绩效考核、职工慰问及各类酬金的发放等工作。

6.负责国有资产的管理和办公用品、办公家具及设备的采购、申报工作。

7.负责师生集体户籍管理,协助派出所办理集体户口的迁入、迁出、变更等工作。

8.负责车辆通行权限的复审工作,负责车辆包月通行费用的收缴,并做好相关财务管理。

9.负责会议室、接待室、夜间值班室的日常管理和会议通知、记录工作。

10.负责单位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存档工作。

11.负责上级部门和单位决策工作事项的督办工作。

12.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