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考核述职述廉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01-11 15:54:09 访问量:

111日,我处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考核述职述廉评议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潘玉锋党政办公室信息科科长韦俊出席会议处长鲁森同志主持会议处职工共41人参加大会。

组织部副部长潘玉锋同志发表了讲话。他简要介绍了这次换届工作基本情况,强调了在本次任期考核和民主测评工作中的有关纪律,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客观、负责任地参与到民主测评以及后续各个环节的工作中。

鲁森同志代表保卫处领导班子作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汇报了领导班子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以及处领导班子履职情况等,全年工作成绩斐然、亮点纷呈。

    按照考核要求,处长鲁森同志、副处长董延春同志、副处长潘文峰同志、副处长王远林同志分别向大会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最后,全处职工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