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潘洵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3 15:37:12 访问量:

3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潘洵调研指导保卫处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处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调研座谈由保卫处处长鲁森主持。

会上,鲁森对过去一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安保队伍建设、深化服务育人职能、升级视频监控系统等方面的工作思路。班子成员分别就近期以来保卫处在校园交通、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潘洵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保卫处一年来的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及成效给予肯定,针对2021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潘洵副书记指出,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安全稳定工作的问题导向和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敢于作为,敢于担当,切实维护好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树立工作形象,打造一支业务精良、乐于奉献、敢于碰硬的高水平校园安全管理队伍。

   潘洵副书记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保卫处要一如既往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全心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