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赴荣昌校区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7 11:04:23 访问量:

6月24日,保卫处处长鲁森、副处长董延春、潘文峰、王远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荣昌校区检查指导校区安全保卫工作,并实地开展校园安全检查。保卫处副处长、荣昌校区保卫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朝武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学生宿舍、教学楼、校园监控中心、家属区以及校园及周边路段等重点部位,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治安、交通等方面开展安全检查,并现场查看了家属区物理隔离整治围栏、校园监控中心等地。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校区保卫办公室开展了交流座谈,双方就校区目前安全保卫基本情况、交通一体化管理平台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内容进行沟通交流。检查组强调,学校保卫处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责,积极推进“安消交”一体化平台建设等工作,加强对荣昌保卫办公室沟通、协调,切实在荣昌校区“一体化”管理工作上落实落地,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夯实了荣昌校区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细化了工作职责内容,校区保卫办公室将在学校指导下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找准安全保卫发展方向,切实推动校区安全管理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