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保卫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13:30 访问量:

6月29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保卫处处长黄延强一行到保卫处调研交流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保卫处处长鲁森、副处长董延春、潘文峰、王远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鲁森代表保卫处全体职工对重庆交通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随后,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展开座谈,重点交流了平安校园建设管理模式、常态化疫情防控门岗管理、交通车辆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同时,针对管理中的一些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流结束后,保卫处陪同黄延强处长一行参观了学校人行门禁系统、校园安全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考察了校园观光车道路运行情况。

参观结束后,黄延强对保卫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相互借鉴管理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发挥了资源优势,推进了协同育人。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取长补短,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