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7-01 18:01:3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升全体职工保密水平,2022年7月1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保密知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保卫处处长鲁森主讲。

本次培训围绕宣传报道和对外交流活动中的保密知识进行专题讲解,通过鲜活的案例对接受采访或公开报道的保密、信息公开中的保密、对外交流活动中的保密和出境应注意的保密事项进行了讲解。全体人员了解和掌握了高校宣传报道和信息公开方面的保密注意事项,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培训结束后,鲁森处长结合今年政治形势对接下来的保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学习保密安全防范知识,把各项保密制度落到实处。三是要切实落实好保密工作责任制,始终坚持防范为主,加强日常管理,警惕“泄密就在指间,跑密就在嘴边”,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