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卫士班开展爱国主义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5 17:27:40 访问量:

为培养班级成员爱国主义情操,提高班级组织纪律性,10月23日下午,玉兰卫士班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爱国主义团建活动。

首先,班级成员在第八教学楼106教室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班会。会上,冯正贞老师以二十大为背景,引导同学们知国、爱国、报国,将爱国主义情怀融入大学生活学习中,还总结了近期开展老师全宣传活动及下一步班级主要工作任务,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极大肯定,并鼓励更多的班级成员参与活动。班级成员们也积极分享交流近期工作的感想收获。

                           


随后,大家共赴北碚万达电影院观看爱国教育影片《万里归途》,纷纷被影片里中国外交官的选择和勇气所感动,被中国永远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大国情怀所征服。观影结束后,玉兰卫士们激动地分享了观影感受,“纵有万里归途,祖国带你回家”,作为生逢盛世,长于中国的新时代青年,更应不负时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玉兰卫士班的成员们不仅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更增进了感情,提高了凝聚力,为下阶段开展的工作注入了更饱满的热情,为成长为一支团结奋进、凝聚力强的校园安全保卫队伍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