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素质拓展促发展 ----机关党委保卫处支部联合荣昌校区机关总支二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1 15:56:3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促事业融合发展,12月18日,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赴荣昌校区与校区机关总支二支部保卫办公室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素质拓展促发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支部4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预览

活动围绕“座谈交流、校区调研、素质拓展”三个环节扎实展开。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校园治安、消防、交通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进一步加深了保卫处与校区保卫办公室相互了解和联系,为以后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对接协作,推动校区一体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会后,党员群众实地调研了校区监控中心安防建设情况,还开展非遗项目素质拓展活动——荣昌折扇制作通过调研和素质拓展,不仅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还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努力发挥党员“走在前,做表率”先锋模范作用,塑造保卫队伍新形象。


保卫处支部书记鲁森表示,在荣昌校区设立保卫办公室之际,希望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结对共建为纽带,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以结对共建为平台,提升保卫队伍综合发展,进一步锤炼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荣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魏培修出席并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