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聚伟力,笃行实干报党恩” 保卫处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8 10:01:37 访问量:

7月7日上午9点,保卫处支部在2楼会议室开展了“学思践悟聚伟力,笃行实干报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与会同志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切感受到总书记的殷切期盼和时代要求。

随后,观看了纪录片《七七事变》报道第一人。观影后,支部书记鲁森以“党旗引领   铸魂育人 ”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接着,曾燕、吴强、张敏和叶友华等同志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专业和工作实践进行了微党课分享。

活动最后,为佟军、蒋圆、吴强和叶友华同志过了“政治生日”,支部书记鲁森为相关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学习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